关于公开招募州红十字会人道志愿服务队 队长、副队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4

湘西自治州红十字会

关于公开招募州红十字会人道志愿服务队

队长、副队长的公告



湘西自治州红十字会人道志愿服务队是2019年经湘西州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非企业志愿服务组织。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发挥人道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的作用,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法》《志愿服务条例》《中国红十字志愿服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我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服务队队长(法定代表人)、副队长各1名,真诚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报名。现将招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一)队长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集体;

2.非公职人员(不含退休人员),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公道正派,年龄30-50周岁,热心公益,常住吉首;

3.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筹资募物能力,具有丰富的社会阅历;

4.服从州红十字会的领导和管理,完成州红十字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遵纪守法、信用良好、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5.具备较高文明素养,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团队意识强,具有较强的领导力、执行力,以及良好的社交沟通和活动实践能力。

(二)副队长职责和要求

1.熟悉红十字运动业务知识,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软件;

2.身体健康,年龄在30-50周岁,热爱公益事业,常住吉首;

3.遵纪守法,信用良好,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4.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热爱红十字公益事业,自愿无偿服务社会;

5.有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募

1.有违法违纪记录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或因违法违纪被解除聘任(用)合同、劳动合同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7月24日至2023年8月24日。

(二)报名所需材料

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技能证书等证明材料。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州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地址:吉首市人民北路84号。

2.网上报名

参加应聘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发送至州红十字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xxredcross@163.com 

3.资格审察

由州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提交州红十字会领导班子集体审定,并进行考察。

4.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 18:00)

咨询电话:0743-8222137、18974328315

联系人:符金波

 

 

                              湘西自治州红十字会

                              2023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