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2023年上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3日,湘西州红十字会集中传达学习2023年中央、省、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会长杨文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1月30日湘西州委常委会议精神》《湘西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湘西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省、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要持续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持续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总要求,发扬在人道主义领域的优势作用,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要持续坚持“事业为上、实干为上”总原则,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推动发展。要持续抓好“清廉机关、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保持清醒不犯错误。要持续重视并争取人大、政协的支持,及时汇报,依靠人大、政协的力量推动全州红十字事业发展。要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守牢意识形态底线。

会议还对档案管理、月初工作汇报部署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