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 温暖传企业” 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把全国红十字总会倾力打造的公益品牌“博爱送万家”活动办实办好。1月13日,吉首红十字会在天虹商场开展“博爱送万家 温暖传企业”活动,为天虹、友阿、鹤盛、湘西网络等5家企业共100名困难员工送温暖与关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吴春艳出席。


点滴民生事,枝叶总关情。活动现场,吴春艳挨个与做保洁、搬运、仓管工作的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干好工作、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同时也感谢企业在吸纳困难群众就业和稳生产、促消费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红十字工作人员把慰问物资逐一送给了相关企业。企业家不约而同的说“这是第一次有单位关心帮助我们的困难员工,我们非常开心和感动,会更努力把企业办好,更好服务吉首的经济社会发展

同期,红十字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50户困难群众和5户红十字志愿者家庭,感谢他们在有时间时选择做红十字志愿者,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博爱送万家,大力关心帮助红十字志愿者家庭,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人道公益事业中,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红十字力量。